企业文化

核心价值观

爱心:尊重生命,无私利他

责任:舍我其谁,使命必达

付出:坚持不懈,无怨无悔

使命

促进家庭和谐,推动学校成长,让中国成为世界第一教育强国

愿景

身修家和 美丽中国:这是指导未来半个世纪,艺博人要创造和实现的美好图景。

身修:意味着“自修自悟,助人同修”

家和:意味着“对内塑造,对外促进”

美丽中国:意味着“半个世纪,亿万家庭”

工作作风

认真、快、坚守承诺,是我们的工作作风,每一个字都铿锵有力,同样每一个字背后都是我们踏踏实实做出来的,也是我们认认真真践行出来的,这才是我们对待工作的态度和精神。

企业精神

帮助到客户是我们存在的价值。

风格

纯粹,教育是一门根雕的艺术,急不得,快不得。我们要以最简单的方式,用最真诚的心,让客户明白,让客户收获,让客户成长。不管社会如何进步,不管行业如何发展,我们都不能忘了自己做教育的初心,不能忘了自己做教育的使命,让这份使命和愿景,在高速发展的社会下,在日益浮躁的环境中,依然能够保持一份纯粹和干净的净土。

文化定位

共建、共创、共荣、共享是我们的核心文化定位,也将是我们长期坚持的经营理念,它表明,我们和所有的艺博人都是合伙伙伴,我们都是一体的,同时它也规避了小我,突破了局限,会引导着我们破浪前行。